阿尔特塔:阿森纳买斯通斯和凯西为不实传闻

阿尔特塔:阿森纳买斯通斯和凯西为不实传闻
2020年01月16日 01:15 国际足球综合
阿尔特塔 阿尔特塔

  直播吧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3点,阿森纳将主场迎战谢菲联。赛前,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队内伤情、奥巴梅扬禁赛处罚维持原判等事发表了看法。阿尔特塔透露,托雷拉和科拉希纳茨昨天都进行了训练,但是状态都不在100%,仍有一些身体不适。他同时也对奥巴梅扬禁赛处罚维持原判表示遗憾。

  关于科拉希纳茨的伤病

  队医正在对他进行评估。他昨天正常完成了训练,但出现了一些不适。

  关于托雷拉

  和科拉希纳茨的情况相似。他昨天也进行了训练,但是状态并不在100%。他的臀部仍有一些隐患,但他是一位坚毅的小伙子,希望他能够出战。

  关于转会传闻

  斯通斯转会阿森纳和凯西加盟阿森纳均为不实(编者注:斯通斯为曼城中卫,凯西为米兰中场)。斯通斯是一位我非常喜欢的球员,我能在他身上找到许多我喜欢的中卫属性,但我并未要签下他。

  关于奥巴梅扬的禁赛处罚维持原判

  奥巴梅扬已经确定要禁赛三场,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我们清楚他的动机并非要伤害迈尔,但我们还是得接受这一处罚。奥巴梅扬赛后也非常沮丧。他在我手下表现出色,不仅肯努力,而且进球颇多,他可能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了。

  我希望球队能够在奥巴梅杨缺阵的情况下表现得更好,赢下更多胜利。其他球员需要在这时挺身而出,现在是拿场上表现说话的时候,如果他们能向我展示出自己和奥巴一样好,甚至比他更强,那他们就能拿到出场机会。

  关于拉卡泽特的状态

  我很担心他会为自己没能进球忧虑。对于他的场上表现,我非常满意。你可以鼓励他,给他信心。但最终需要他把球射入对手球门,这才是解忧良药。

  对谢菲联主帅克里斯-怀尔德的看法

  他在谢菲联的工作取得了相当惊人的成就。我欣赏一位主帅的标准是:他的团队是否真正团结。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我很欣赏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