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遭重创!头号杀星也倒下了 没他怎么打利物浦

曼联遭重创!头号杀星也倒下了 没他怎么打利物浦
2020年01月16日 08:32 新浪体育
拉什福德受伤 拉什福德受伤

  足总杯第3轮重赛,曼联1-0战胜狼队。但由于拉什福德的受伤,也给这场重要的胜利带来了一些遗憾。他需要进行进行详细的检查,能否参加周末与利物浦的比赛,目前仍然是未知数。

  拉什福德本场并没有首发。索尔斯克亚在第64分钟派上了拉什福德,希望能够打破场上的僵局。在拉师傅上场3分钟之后,马塔就为球队首开纪录。但遗憾的是,拉什福德第80分钟,在一次过人的过程当中与狼队的球员相撞,他用手摸着自己的背部,显然是有些受伤了,索尔斯克亚立即用林加德换下了拉什福德。《曼彻斯特晚报》称:“拉什福德的背部出现了疼痛,这种伤病需要几天的恢复时间,如果背部疼痛会影响到他的跑动以及射门。”

拉什福德意外受伤拉什福德意外受伤

  索尔斯克亚赛后承认也许换上拉什福德是一个错误,但球队需要赢球,本赛季拉什福德的表现就是一名顶级球员,球队有时候不得不依靠他。背伤一直是拉什福德的老伤,许多比赛他都是带伤出战。如今他又伤到了背部,这是一个复杂的伤病,他能否参加周末的双红会,目前仍然是一个未知数。他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

  拉什福德本赛季成为了曼联的绝对大腿。他已经为曼联轰入了19球,在联赛中也有14球入账,在射手榜上能够排在第3位。他已经踢出了自己的最佳赛季,而赛季实际上才刚刚进行到一半,他在索尔斯克亚的手下完成了蜕变。拉什福德对曼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拉什福德是曼联的头号射手拉什福德是曼联的头号射手

  拉什福德试图承担起扛起球队的重任。两天前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是,让队友以及球迷失望。我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费迪南德说:“拜托,拉什福德你一定要参加双红会,曼联不能缺少你。”

  本周末,曼联就将客场挑战利物浦。克洛普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20胜1平领跑积分榜,而唯一一场没有赢下的比赛就是对阵曼联,当时他们在客场1-1战胜了红魔。双红会的意义不亚于一场重要的德比大战。曼联与利物浦在过去一个世纪都是水火不相容的一对死敌,如今曼联希望打破利物浦的不败金身,而拉什福德又是索帅手中的头号王牌,他如果不能出战,对球队的损失是相当大的。

  (Cinderella)

曼联利物浦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