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完的凯恩替代者 为与热刺关联的前锋们打分

找不完的凯恩替代者 为与热刺关联的前锋们打分
2020年01月15日 15:54 90min

​谈及热刺,势必要提到凯恩。作为球队的副队长同时也是球队历史第三最佳射手,凯恩仅仅用了五年的时间就已经成长为了球队的旗帜性人物。然而,和所有英格兰天才球员一样,凯恩也难逃伤病的困扰。新年的第一天凯恩就在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再次因为肌肉伤势提前离场。 

3个月的恢复期对于热刺来说又是当头棒喝,对于接手球队不久的穆里尼奥来说,锋线已经成为了迫在眉睫的问题。去年年初凯恩同样有过严重的伤病,但彼时他们还有略伦特以及扬森,而随着他们二人去年夏天的离队,热刺在冬窗引入一名拥有即战力的前锋已经是唯一的选择。那么不如让我们来看看目前为止和热刺联系到一起的前锋们,并试着为他们排名。

本特克 - 水晶宫​

本特克早在2015年就和热刺联系到了一起,但是本特克走向了安菲尔德球场。经历数年磨练的本特克如今已经是一位稳定的中锋。本特克毫无疑问是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纵观目前的英格兰足坛,你很难找到第二个如此饱受批评的球员。本特克显然无法很好的替代凯恩的作用,但是他会是一个穆里尼奥式中锋的人选。           

转会推荐指数:1/10

巴尔博萨 - 国际米兰

 年少成名的巴西前锋巴尔博萨2016年以2600万英镑的不菲身价加盟国际米兰。然而过去数年间巴西人更多是在为出场位置而战并被球队租借至本菲卡。但是这位23岁的前锋在上赛季租借至弗拉门戈的历程中重新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他在弗拉门戈打破了多项进球纪录,更是帮助球队赢下了重要的南美解放者杯。巴尔博萨唯一的问题是他回归欧洲后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尤其英超并不是一个喜欢善待南美球员的联赛。

转会推荐指数:4/10

皮亚特克 - AC米兰​

皮亚特克由波兰转投意大利后,一度在热那亚的前9场比赛中打入了13个进球,并帮助他引起了众多欧洲豪门的注意。正是在去年的冬窗,皮亚特克转投急于复兴的‘AC米兰。但本赛季至今,皮亚特克的状态并不理想,目前为止他仅仅打入4个进球,其中还包括3个点球。虽然皮亚特克的表现并不亮眼,但是他依然是一名十分出色的小禁区型前锋。对于热刺来说,皮亚特克可以一定程度取代凯恩在靠近球门位置的作用。目前的情况下,皮亚特克的转会费势必不会太高,这有助于列维的谈判团队。

转会推荐指数:6/10

略伦特 - 那不勒斯​

旧爱总是最美,略伦特于热刺始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略伦特并没有来到中超证明他还是“有所追求”,目前效力于那不勒斯的他仍然是热刺值得召回的球员。他对热刺的熟悉程度以及来之即战的能力,恐怕不会有更好的选择了。

转会推荐指数:8/10

卡瓦尼 - 巴黎圣日耳曼

为什么不呢?目前为止的选择,实质上更多是一种无奈的考虑。但是卡瓦尼将会是凯恩身后最好的补充,某种意义上他在穆帅手下的作用甚至更加值得期待。自从伊布2016年离开大巴黎后,卡瓦尼就是队中大中锋的第一人选。他的进球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更喜欢对抗的风格也不存在适应问题。目前包括马竞在内的球队都在争夺卡瓦尼,热刺同样可以拿出足够的诚意买下这位依然顶级的前锋。

转会推荐指数:9/10

凯恩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