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愿给1猛人15万镑周薪 仍在谈转会费

曝曼联愿给1猛人15万镑周薪 仍在谈转会费
2020年01月15日 00:55 国际足球综合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直播吧1月14日讯 《每日镜报》报道,曼联方面仍在与葡萄牙体育就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转会费进行协商,曼联预计会给这位葡萄牙国脚提供一份为期四年半、周薪在15万英镑的合同。

  索尔斯克亚和助手费兰之前到葡萄牙现场观看了葡萄牙体育与波尔图的比赛,由于勒沃库森坚持不愿在冬窗放走哈弗茨,曼联最终决定在本月引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索尔斯克亚希望尽快引进新的中场以填补博格巴和麦克托米奈受伤留下的空缺。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非常愿意加盟曼联,他仍在等待两家俱乐部的谈判结果。伍德沃德与葡萄牙体育主席瓦兰德斯上周五就已开始会谈,但双方仍未就球员转会费达成一致。

  据悉,葡萄牙体育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标价6500万英镑,其中基础转会费为5000万英镑,而且葡萄牙体育本月有一笔4000万英镑的账务需要偿还。而曼联则希望在交易中加入其他球员以充抵转会费,J-佩雷拉、A-戈麦斯和罗霍的名字都有被提及,但葡萄牙体育方面对J-佩雷拉和戈麦斯不感兴趣,而罗霍的薪水对葡超球队来说过高。

  另据葡萄牙《A Bola》透露,葡萄牙体育愿意接受安德烈亚斯-佩雷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但这位巴西中场已是索尔斯克亚阵中的轮换球员之一,可能不会同意离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