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进攻表现还需提高 来曼联让我变得更好

妖星:进攻表现还需提高 来曼联让我变得更好
2020年01月14日 23:38 国际足球综合
万-比萨卡 万-比萨卡

  直播吧1月14日讯 在曼联官方月刊近日的一次独家专访中,万-比萨卡评价了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头六个月的生涯,这位球风强硬的边后卫去年是6月份从水晶宫签下的。本赛季万-比萨卡为曼联出战了24场比赛,完成了一次助攻。

  当被问及对自己在2019-20赛季至今的表现是否满意时,万-比萨卡表示:“是的,当然了。我很开心,我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不错,接下来我只会变得更好,现在我很开心。”

  “一场比赛不仅仅只是关于我的表现,还有整个团队。我喜欢在比赛中与队友们建立良好的默契,也喜欢与后防线的每一位队友合作。我们都非常喜欢彼此,所以这也对我们很有帮助。”

  随后,万-比萨卡感谢了他的后防线队友帮助他适应了红魔的体系。万-比萨卡表示:“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马奎尔和林德洛夫都对我有着很大的帮助。在每场比赛前,他们都会帮助我们做好准备,提醒我们要保持动力、直接有效地战胜对手。就像上一场比赛一样,让我们全力以赴,期待下一场比赛。”

  “图安泽贝也是一个很好的后防队友。他也只有22岁,但是他表现地很成熟。他和马奎尔以及林德洛夫都很像。他是个很吵闹的人,喜欢说话、喜欢指挥。有这些角色在身边对我是很有帮助的。”

  万-比萨卡目前在本赛季英超联赛成功抢断榜上排名第三(77次),仅次于莱斯特城的里卡多-佩雷拉(89次)和威尔弗雷德-恩迪迪(86次)。但万-比萨卡比他们踢的比赛更少。

  对此,万-比萨卡表示:“是的,这也许就是我想从上赛季延续下去的状态,我想继续完成这项任务。我还没有查过我确切的抢断次数,但我听说这个数字相当高。”

  节礼日那天,万-比萨卡代表曼联完成了他的第一次助攻,他为拉什福德对阵纽卡斯尔联打进的头球提供了精准的传中。尽管如此,这位右后卫承认,他的攻击力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空间,这也是他在夏天转会到曼联的主要原因。

  “对我来说,我在进攻三区的表现还需要得到改进。我来到这个俱乐部,是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在这里有所提高。我知道来到曼联会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

  22岁的万-比萨卡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最年轻的球员之一,在老特拉福德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索尔斯克亚排出了一套平均年龄只有22岁的阵容。拉什福德(22岁)、马夏尔(24岁)、丹尼尔-詹姆斯(22岁)、布兰登-威廉姆斯(19岁)和格林伍德(18岁)都在本赛季有所突破,万-比萨卡也对曼联的未来很乐观。

  他兴奋地表示:“我们的年轻阵容非常令人激动,这是肯定的,我能看到主教练的长期计划,以及他对年轻球员的安排。下一步,我们要保持球队的稳定性。如果我们能做到,那么我们就提高到了另一个层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