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帕:几场VAR的判罚都对我们不利 迟早会改进

帕帕:几场VAR的判罚都对我们不利 迟早会改进
2020年01月14日 02:15 国际足球综合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直播吧1月13日讯 阿森纳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VAR能够帮助主教练做出判罚,VAR也会在未来几年内有所改进,但同时他也指出本赛季VAR的几次判罚都对阿森纳不利。

  在上周六1比1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阿森纳队长奥巴梅扬对迈尔放铲,最初主裁判蒂尔尼向奥巴梅扬出示了一张黄牌,但是经过VAR确认后,主裁判将奥巴梅扬红牌罚下。

  尽管VAR的应用在本赛季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广泛批评,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希望大家对VAR保持耐心。

  “当然,当VAR的判罚对你不利的时候,有时你会失望。但我无法下结论VAR到底是好还是坏。我认为VAR能够对裁判有帮助。”

  “这是英超使用VAR的第一年。当然它会改进的,大家都希望它在未来几年会改进。我们必须尊重VAR。”

  尽管阿森纳的头号射手将会因为这张红牌停赛三场,但阿尔特塔承认他对奥巴梅扬被出示红牌的决定没有任何不满。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也同意这一点,但他强调,本赛季其他比赛中枪手在VAR判罚中“运气不好”。

  “我已经说过VAR会帮助裁判。我认为本赛季我们很不走运,因为有三到四场比赛的VAR判罚对我们不利。我指的不是上周六的比赛,而是主场对阵水晶宫和客场对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

  “但我不是在批评VAR。我认为VAR是有用的,因为它可以用来帮助裁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