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名宿赞队内1妖星:他的传中让我想起小贝

切尔西名宿赞队内1妖星:他的传中让我想起小贝
2020年01月14日 23:01 国际足球综合
里斯-詹姆斯防守拉什福德 里斯-詹姆斯防守拉什福德

  直播吧1月14日讯 切尔西名宿帕特-内文最近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谈到了阵中小将里斯-詹姆斯。内文表示,里斯-詹姆斯的传中快速又精准,让他想起来红极一时的贝克汉姆和他的“圆月弯刀”。内文还认为,里斯-詹姆斯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反映出他已不满足于只具备这一项技能,已经不能把他当作是一位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了。

  内文表示:“里斯-詹姆斯有一项技能,这项技能比看起来要难得多——传出一记速度很快的犀利传中球,并且在球速很高的情况下仍能保持着很高的准确度。”

  “想想巅峰时期的贝克汉姆,他的传中是迄今为止最出色的。突然间,你意识到,精湛于一项技能可以让你在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之所以提起贝克汉姆,是因为里斯的传中质量让我想起了他。”

  “把球传到后卫和门将之间的区域很简单,但在保证高球速的情况下仍能准确无误要困难得多,防守队员比较怕处理这样的球,而门将也很难出击。前锋们只需要在门前碰到这记传中就能得分。德布劳内还有其他一些球员具备这样的能力,但相当罕见。”

  “里斯的这项技能水平非凡,但看看他最近的表现,他显然已经不满足于这一招鲜了。他的铲断和恢复速度也很出色,并且进步的幅度还很快。”

  “对于这样年轻的球员来说,他的球感已经很棒了。说实话,我们已经不能把他当作一个20岁的毛头小子了。”

  “他上赛季租借效力于维冈竞技,还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并且还是球队出场次数最多的一位。”

  “这段经历很棒,甚至于有些维冈竞技的球迷在赛季结束后认真地思考:‘里斯-詹姆斯是否是维冈竞技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一个有些草率的问题,但是一位只在这里租借效力了一个赛季的年轻人能被人这样思考,其中的意义重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