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斯担心自己出场少 但曼城冬窗不会放走他

斯通斯担心自己出场少 但曼城冬窗不会放走他
2020年01月14日 22:22 国际足球综合
斯通斯 斯通斯

  直播吧1月14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不愿在这个冬窗放斯通斯离队。

  此前有消息称,阿森纳有意租借斯通斯填补防线空缺,而且斯通斯的经纪人本周现身伦敦,可能与潜在转会有关。值得一提的是,斯通斯的经纪人也是阿尔特塔的经纪人,阿尔特塔在曼城任助教时与斯通斯建立了不错的联系。

  斯通斯目前在曼城并非绝对主力,由于拉波尔特即将复出,这位英格兰国脚担心自己在下半赛季出场时间受限,影响他参加今夏的欧洲杯。

  《曼彻斯特晚报》指出,曼城方面一直没有透露斯通斯未入选与曼联的联赛杯半决赛的原因,为了个人未来考虑,斯通斯可能考虑外租甚至永久转会。不过,由于曼城并没有利用冬窗签下新中卫的计划,因此他们不愿在本月放走斯通斯。

  曼城去年夏天放走孔帕尼之后没有引进新中卫,这让他们在拉波尔特、斯通斯接连受伤的情况下一度面临中卫无人可用的窘境。据消息人士透露,曼城方面的态度比较坚决,俱乐部不会在冬窗放走斯通斯。但曼城今夏预计会对阵容进行较大调整,如果他依然只能担任第三或者第四中卫的话,斯通斯的未来可能会存在变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