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DNA啊!五大下课热门主帅 只有索帅还坚挺

什么叫DNA啊!五大下课热门主帅 只有索帅还坚挺
2020年01月14日 10:15 新浪体育
去年11月媒体盘点的五大危机主帅 去年11月媒体盘点的五大危机主帅

  巴萨官方宣布巴尔韦德下课,尽管如今仍然排在西甲榜首,但超级杯兵败后,巴尔韦德还是没能保住帅位。颇为有趣的是,《露天看台》在去年11月出曾经列出了五大下课热门主帅,如今其中四位都倒下了,只剩索尔斯克亚依然坚挺。

  当时《露天看台》列出的五大压力山大的主帅包括时任拜仁主帅科瓦奇,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以及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如今,科瓦奇,埃梅里,波切蒂诺和巴尔韦德全部下课了,只剩索尔斯克亚坚挺着。不得不感慨索帅的命硬!

  目前曼联英超排在第5位,距离第4的切尔西有5分的差距。尽管关于索尔斯克亚的质疑声不断,但英媒专家一致认为,索尔斯克亚的帅位坚如磐石。即便无缘前四,曼联也不会解雇他。索帅和曼联高层都相信球队走在正确的方向上。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