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切尔西将迎艰苦赛程 我们充满信心

大将:切尔西将迎艰苦赛程 我们充满信心
2020年01月14日 01:35 国际足球综合
亚伯拉罕 亚伯拉罕

  直播吧1月13日讯 上周六英超联赛第22轮,切尔西3-0完胜伯恩利,亚伯拉罕为蓝军攻入第二球,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切尔西将迎来艰苦的赛程,击败伯恩利让我们充满信心。

  前段时间切尔西英超的比赛在客场踢得反而比在主场好,击败伯恩利终于使蓝军走出了这个怪圈,在被问及在主场切尔西的球员是否心理负担更重时,亚伯拉罕说:“确实如此,球迷们到现场想看到漂亮的足球,前段时间我们在主场比赛的比赛发挥不够理想,但与对伯恩利的比赛中我们踢得很漂亮,现场的球迷们也给了我们很大支持。我们的攻势非常凌厉,并且在整个比赛中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节奏。”

  接下来切尔西的5场英超比赛都是硬仗,亚伯拉罕说:“切尔西将迎来一段艰苦的赛程,但我始终相信我们队的实力,尤其是在击败伯恩利后,我们更是充满了信心。”

  附切尔西最近6场英超战绩与后面5场赛程安排(均为北京时间,主队在前):

  12月14日:切尔西0-1伯恩茅斯

  12月23日:热刺0-2切尔西

  12月26日:切尔西0-2南安普顿

  12月29日:阿森纳1-2切尔西

  1月1日: 布莱顿1-1切尔西

  1月11日: 切尔西3-0伯恩利

  1月19日: 纽卡斯尔-切尔西

  1月22日: 切尔西-阿森纳

  2月1日: 莱斯特城-切尔西

  2月18日: 切尔西-曼联

  2月22日: 切尔西-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