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伊:很高兴收获联赛处子球 想要赢下每一场

奥多伊:很高兴收获联赛处子球 想要赢下每一场
2020年01月13日 00:56 国际足球综合
奥多伊 奥多伊

  直播吧1月12日讯 奥多伊在昨晚切尔西3-0击败伯恩利的比赛中打进了联赛处子球,赛后他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表示,他对收获处子球感到很开心,球员们在场上拼尽全力并且充满热情,同时他还夸奖了队友里斯-詹姆斯,他们之间充满默契,总是能知道对方下一步的举动。

  在上半场比赛中,奥多伊和里斯-詹姆斯在右路完成二过二配合后,由詹姆斯助攻亚伯拉罕将比分扩大为2-0,这是切尔西青训球员之间的一次配合。下半场比赛中,奥多伊接到阿斯皮利奎塔的传中后,门前包抄破门,在比赛还有40分钟的情况下为切尔西队锁定胜局。

  “我终于收获了联赛的首个进球,我感到很开心,我对比赛的进程也很满意。队员们在场上都拼尽全力,你可以从我们踢球的方式中看出这一点。我们都充满热情,效率很高,并且精神状态很好。我们想进球,我们想零封对手,我们想努力比赛,显然我对这场胜利很满意。”奥多伊说道。

  奥多伊和其他切尔西球员都对最近球队在联赛主场的状态感到失望,切尔西在最近四个联赛主场输掉三场,输给的对手包括南安普顿、伯恩茅斯和西汉姆。

  这种趋势将危及切尔西自10月中旬以来一直占据的前四名的位置,这使得战胜伯恩利对切尔西本赛季的成绩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不管是什么比赛,我们从来都不想输,所以当我们在主场输球的时候,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悲伤的时刻。我们不喜欢输球,因为我们是一支希望赢得一切、赢得每场比赛的球队。”

  “我们想在主场比赛中重新找到良好的状态,确保在主场赢得比赛。观众都是支持我们的,所以我们必须继续赢下去,我们会努力把这场比赛的状态带进下一场。”

  在比分陷入0-0僵局的情况下,伯恩利有一个进球被吹掉了,而人们也紧张地等待VAR确认奥多伊的首个英超进球是否有效。亚伯拉罕曾试图去抢点阿斯皮利奎塔的传中,如果亚伯拉罕碰到了皮球,那么奥多伊就肯定越位。

  奥多伊说:“我有点担心我越位了,但我想,如果没有人碰到皮球,那它肯定是一个好球,因为我是从后面插上抢点的,我知道这一点。”

  “当我看到VAR在确认进球的时候,我心里想说‘哦不’,但我很高兴它给出了我想要的结果,我进球了,今天我真的很高兴。”

  “他们回撤得很深,阵型保持得很紧凑,所以我们很难在前25分钟拿到球,也无法创造机会。在下半场,我知道我们会得到更多的空间,所以我们开始不断冲击对手的防线,我们得到了很多机会。”

  “我们必须更加冷静,抓住机会,进更多的球。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的球,因为我们有太多的机会,但同时我们把机会都浪费了。”

  就像上周足总杯对阵诺丁汉森林队一样,奥多伊和詹姆斯在右路的配合很默契,为切尔西的进攻提供了不同的维度。

  “我一直说里斯-詹姆斯是个很棒的球员,我喜欢和他一起踢球,我们之间有很好的默契。他喜欢送出有提前量的传球,并且喜欢传中,所以当我们同时在场上时,我们总是知道对方下一步想做什么。”

  “我们试着互相促进,让对方发挥出最好的一面。他对比赛有很高的热情,很好的心态,他一定会表现得更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