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有机会签乌帕梅卡诺 否则枪手冬窗不会买人

除非有机会签乌帕梅卡诺 否则枪手冬窗不会买人
2020年01月09日 21:13 国际足球综合
阿尔特塔 阿尔特塔

  直播吧1月9日讯 本赛季糟糕的上半赛季让枪手目前落后英超第四名9分,再加上令人担忧的伤病名单,这一切只会让人更加觉得这个月阿森纳有必要进行引援。尽管管理层承认球队确实需要改进,但俱乐部不会被迫进行恐慌性引援。

  阿森纳去年夏天进行了超过1.3亿英镑的引援投资,其中创纪录的7200万英镑花在了从里尔来的前锋佩佩身上。而这一支出已经远高于这家北伦敦俱乐部的预期,因为枪手连续第三个赛季没有参加欧冠赛事了。因此,阿森纳高层这个月关注的焦点将是引进一到两名租借球员,来帮助阿尔特塔在下半赛季争取进入前四的机会。

  在理想的情况下,阿尔特塔会被允许以买断方式签下一名球员,尤其是在后防位置,因为钱伯斯此前因为十字韧带受伤而提前赛季报销。

  阿尔特塔在上周曾表示:“很明显,几天前钱伯斯遭遇的伤势很严重,这将改变我们在后防线的计划。我们将努力在市场上寻找可以增强球队实力的选择,这是肯定的,这也是我们的义务,我们将为此努力。”

  “而我的责任,是对我们可以改进的地方提出一些意见。但目前的现实情况是,我们无法做到太多。”

  “我更关心的是球员们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并努力提高现有球员的水平,而不是签下新球员。但是,如果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而我们认为这是改善现状的好机会时,我们也会进行尝试。”

  而这段话中,最后几句话非常关键。尽管枪手现在的重心是租借,但如果有合适的机会,阿森纳这个月也会放松财政限制,因为有些得之不易的机会实在是不容错过。

  莱比锡红牛的后卫乌帕梅卡诺仍然是枪手特别感兴趣的球员,去年夏天枪手就曾与莱比锡讨论过这位21岁法国后卫转会的可能性。这个冬天,这名中后卫仍然是阿森纳希望得到的球员。由于乌帕梅卡诺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如果莱比锡决定放他在这个月离开,阿森纳可能会尝试去完成一笔交易。

  自从埃杜去年7月份被任命为技术总监以来,他的注意力就一直放在夏季窗口的引援部分。然而,他的大部分工作是在与埃梅里商议时完成的,而不是阿尔特塔。

  这也是为什么阿森纳会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上小心翼翼,因为在阿尔特塔的首选目标上,枪手俱乐部此前几乎没有做过计划和背景调查。

  阿森纳足球主管桑列伊表示:“重要转会战略窗口是夏季窗口,那个时候是你提前为一个赛季做好规划的时候。去年夏天我们做出了不可思议的努力,我们非常感谢球队老板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完成了更进一步,做出了更大的投资,这增加了我们对这个赛季的期望。”

  “而冬季转会窗口更多的是处于战术上的。现在,我们将和阿尔特塔以及埃杜进行谈话,看看我们能为球队做些什么。”

  “再说一遍,埃杜和他的团队所关注的战略窗口必须是长期的,也就是夏季窗口。”

  因此,阿森纳对于引援的明显倾向要等到夏天,那时他们将有更多的时间来讨论阿特塔认为需要改进的地方。此外,到明年夏天,球队的预算也会更加清晰,因为他们将知道,在2020-21年,阿森纳将面临什么样的竞争对手——如果有的话。

  总之,除非像乌帕梅卡诺这样的球员在未来几周内出现难得的交易机会,否则在今年1月份,阿森纳很有可能会重演去年的一幕。去年冬窗,从巴塞罗那租借而来的丹尼斯-苏亚雷斯是枪手唯一重要的一笔交易。因此,那些渴望签下重要球员的阿森纳球迷,应该要再一次准备好面对着更多的失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