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表态桑乔冬窗不卖 切尔西曼联想买得等夏天

多特表态桑乔冬窗不卖 切尔西曼联想买得等夏天
2020年01月09日 10:39 新浪体育
桑乔冬窗离队机会不大 桑乔冬窗离队机会不大

  欧洲红星桑乔本赛季在多特蒙德过得并不愉快,因为种种问题,他与多特管理层的关系相当紧张。此前也有一些传闻从称,桑乔可能在冬窗离队。切尔西和曼联都i被认为是他的潜在下家。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多特蒙德无意在今夏之前开启桑乔的转会谈判。

  德国天空体育的报道称,多特蒙德反对在冬窗出售桑乔。球队与他的合同要到2022年,因此没有出售他的压力。此外多特蒙德本赛季仍希望能够冲击德甲冠军,欧冠也想要走的更远。如果桑乔冬窗离队,多特蒙德本赛季的前景也就看衰了。

  话虽如此,多特蒙德方面也意识到长期留下桑乔不太可能,他们愿意在今夏与其他球队开启谈判。目前,包括切尔西,曼联,巴黎,皇马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对桑乔有兴趣。CIES公布的球员最新身价榜,给桑乔的估价高达1.68亿欧元。

  (雷利)

桑乔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