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曝计划今夏引进4-6名球员 重点放在后防线

曼城曝计划今夏引进4-6名球员 重点放在后防线
2020年01月09日 21:52 国际足球综合
瓜帅 瓜帅

  直播吧1月9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曼城计划在今年夏窗签下4-6名球员,而引援的重点将放在球队的后防线上。

  据报道,瓜迪奥拉会优先引进一名中后卫和左后卫,但在大卫-席尔瓦将在今夏离队以及萨内可能转会拜仁的情况下,球队也会尝试引进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

  在中后卫的问题上,斯通斯糟糕的状态令人担忧,而瓜迪奥拉将两名中场球员费尔南迪尼奥和罗德里-埃尔南德斯拿来临时客串中后卫。如果奥塔门迪在今夏离开的话,曼城甚至会在今夏引进两名中后卫。

  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保-托雷斯和本菲卡后卫鲁本-迪亚斯都受到了曼城的关注,他们都被评为是欧洲最有前途的年轻后卫之一。

  在左后卫的问题上,津琴科一直存在伤病问题,安赫利尼奥表现不佳,而门迪也饱受伤病困扰,他的体能和身体状况让曼城不得不再寻找一名左后卫。

  瓜迪奥拉很想签下莱斯特城的奇尔韦尔,但是要说服莱斯特城放弃这名英格兰左后卫需要一笔巨大的费用,而且不能保证罗杰斯会同意将他放走。

  在前锋问题上,如果萨内真的加盟拜仁,皇家社会的边锋奥亚萨瓦尔(Mikel Oyarzabal)是一个可能的替代者。而队内小将福登也可能会被予以重任。马竞中场萨乌尔有可能会替代今夏离队的大卫-席尔瓦

  瓜迪奥拉自己的位置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被认为是可能的替代者,但是瓜迪奥拉坚信他下赛季将继续留在伊蒂哈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