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挖曼联新秀愿给200万签字费 红魔亦苦苦留他

尤文挖曼联新秀愿给200万签字费 红魔亦苦苦留他
2020年01月08日 17:26 新浪体育
钟塔西 钟塔西

  尤文图斯准备给曼联新秀钟塔西一份周薪3万5千英镑的合同,外加200万英镑签字费,以劝说这位新秀履行完自己的合同,然后在夏天自由转会斑马军团。

  《太阳报》称,钟塔西和曼联的合同还剩六个月,尤文图斯希望他不要和红魔续约,并开出了上述优厚条件,希望吸引到这位荷兰新秀的加盟。不过,曼联方面也没有放弃对钟塔西的劝说,他们希望说服他签下一份新的五年合同,留在老特拉福德。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钟塔西将和曼联坐下来商谈,同时他也有权接触欧洲其他俱乐部。曼联的一个线人称:“俱乐部没有放弃希望,钟塔西知道我们有多么看重他。”

  “尤文图斯显然很努力,现在对他来说,可能是一个难以决断的时期。但曼联一直显示出,他们会给年轻人很好的机会,以及很好的待遇。”

留在曼联,还是去尤文?留在曼联,还是去尤文?

  (皮特洛赫里)

曼联英超钟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