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发视频胡言乱语:我能喝我的尿 像苹果汁

博格巴发视频胡言乱语:我能喝我的尿 像苹果汁
2020年01月08日 16:05 新浪体育
博格巴还有点迷糊 博格巴还有点迷糊

  曼联球星博格巴在Instagram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是他在做完脚踝手术之后的吐槽,视频中,他称不知道自己是否清醒。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High了,或者是不是清醒,呃,我看起来并不清醒。”视频中的博格巴躺在病床上,声音含糊,头脑似乎也有点不清楚。

  “只想让你们知道,别问我(手术)是否顺利,我不知道。我还活着,这是好消息,有情况我会第一时间告知你们的。”

感觉有点飘感觉有点飘

  “在手术之后,我还能笑出来,一切都还顺利,我现在有点飘。他们给了我一点东西,我不知道,但感觉不错。我甚至不记得我干了什么。”

  “让我告诉你们一个故事,他们拿了点东西,放在我胳膊里,然后他们告诉我,想点好事儿,所以我想到了我儿子,让我睡着花了点时间。当我醒来,我看到很多人走来走去。”

  迷迷糊糊的博格巴,还没忘记自己的发型。“我需要做个发型,需要做点什么,看看我!我需要做个发型,所以剪头剪的最好的家伙,联系我。”

他们在我胳膊里放了东西他们在我胳膊里放了东西

  接下来,博格巴有点胡言乱语:“我可以喝我的尿尿(I can drink my pee pee),看起来像苹果汁,新鲜的。”

  “我想人们告诉我,我看起来像喝醉了,我没喝酒,没喝,他们在我胳膊上放了东西,我不知道是什么。我醒来后,腿抬不起来,我那会儿想:我在哪儿?曼彻斯特?巴黎?几内亚?”

  据猜测,博格巴录这段视频时,可能刚从手术中的麻醉状态醒过来,因此脑子还有点迷糊。

我这是在哪儿?我这是在哪儿?

  (皮特洛赫里)

曼联英超博格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