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怒斥阿森纳:赢个曼联就飘了?都紧起来!

阿尔特塔怒斥阿森纳:赢个曼联就飘了?都紧起来!
2020年01月07日 09:25 新浪体育
阿尔特塔很生气 阿尔特塔很生气

  阿森纳在主场1比0艰难击败英冠对手利兹联,晋级足总杯第四轮。比赛的前45分钟,枪手踢得一团糟,这引发了主帅阿尔特塔在半场时的咆哮。

  “我对他们很生气,我让他们知道了这一点,”赛后阿森纳主帅承认,“我不可能开心,因为我没看到预期想看到的东西,在某些环节,他们也没达到我设定的标准。我曾试图让他们明白,和利兹踢,这个在英冠中打拼的球队,如果50对50的拼抢不去努力,就会很费力。”

下半时纳尔逊为阿森纳打破僵局下半时纳尔逊为阿森纳打破僵局

  阿尔特塔还对球员们表示,赢下曼联也不能飘飘然。“我们上一场击败了曼联,很大的松了一口气,这让球员们的压力有点减轻了,但我们不能就这么放松了,因为我们如果不打出那场的水平就不够好。”

  “前45分钟的痛苦,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教训,下半时他们的反弹让人骄傲。如果我怎么吼他们,他们都没反应,我会很担心,但下半时我们踢得好多了。”

  本场出任阿森纳队长的拉卡泽特透露说:“主教练对我们吼了很多,他不高兴,因为我们早知道对手会如何踢,却没有尊重他赛前的部署。”

临时队长拉卡泽特:主教练吼了我们很多临时队长拉卡泽特:主教练吼了我们很多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