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阿尔特塔让我们要像狼一样奔跑

马丁内斯:阿尔特塔让我们要像狼一样奔跑
2020年01月07日 12:09 国际足球综合
马丁内斯 马丁内斯

  直播吧1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足总杯第三轮,阿森纳主场1-0战胜利兹联晋级32强。赛后,为枪手首发并奉献多次精彩扑救的门将马丁内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阿尔特塔对球队上半场表现很生气,并告诉他们要“像狼一样奔跑”。

  马丁内斯谈道:“我认为对手上半场赢下了所有五五开的对抗,而且丢失球权后很快又能夺回来。他们高压逼抢得非常厉害,我们很难发挥出训练中的表现。”

  “但在下半场,主帅说‘如果我们抢不到二分之一球,我们就会输掉比赛’,他还让我们要‘像狼一样奔跑’,要展现出兽性的一面。我认为下半场球队表现很好,从下半场第一分钟起就很棒。很高兴我们最后赢下了比赛,我们会继续前进的。”

  此外,这名阿根廷国脚还透露,主帅阿尔特塔在中场休息时很生气。马丁内斯谈道:“他当时真的非常生气,但那是我们需要的。在赢下了对阵曼联的美妙胜利后,我们不能就此止步不前,但本场比赛前五分钟,我觉得我们确实表现得松懈了,这种情况尤其不该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出现。”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