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联这么踢是最强之一 但我仍要压着他们打

瓜帅:曼联这么踢是最强之一 但我仍要压着他们打
2020年01月06日 09:50 新浪体育
瓜帅点评曼联 瓜帅点评曼联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本周在联赛杯中再次对阵曼联时,球队依然会坚持自己的风格和打法。

  上个月曼城在主场1比2负于曼联,红魔的快速反击打的很有威胁,不过瓜帅表示,此次再次交锋,曼城会坚持控球和压迫的踢法,不会因为曼联的特点而改变自我。“当他们可以跑起来的时候,曼联是英格兰乃至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瓜帅说,“我想说,这是因为他们所拥有的速度,詹姆斯和目前的格林伍德,还有马夏尔、拉什福德和林加德。”

  “我的感觉是他们会试图冲起来,尽可能多的冲刺,我们在推进的过程中必须减少犯错,准备好对方的这一手。这会是一场很相似的比赛,曼联的特点就是冲起来打。”

  “但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东西,因此我不会在准备比赛时只考虑不让对手冲起来。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东西,创造出破门机会,试图进球,争取拿到好的结果。”

  (江岛鸢)

瓜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