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英乙小人物曾吹牛打爆曼城铁闸 他竟真做到了

牛X!英乙小人物曾吹牛打爆曼城铁闸 他竟真做到了
2020年01月05日 04:43 新浪体育
这故事太传奇了 这故事太传奇了

  面对英格兰超级豪门曼城,一支英格兰第四级别联赛弱旅能做什么?英乙球队维尔港用行动给出答案:亮剑!而在维尔港阵中,最具传奇色彩的代表人物,就是球队的前锋——波普。

  在对阵曼城的足总杯比赛中,为维尔港首发出战的前锋,正是35岁的老将波普。在曼城早早进球的情况下,以波普为首的维尔港球员没有气馁,而是通过不断的反击,尝试扳平比分。

波普扳平比分,激情庆祝波普扳平比分,激情庆祝

  比赛第35分钟,波普和维尔港做到了。维尔港中路将球调度到右路,随后边路下底传中。面对曼城及时退防的防线,波普机敏跑位,准确找到皮球落点,接到传球直接头球后蹭,将皮球顶进球门左下角!1-1!波普将比分扳平!

当时吹过的牛,真被他做到了当时吹过的牛,真被他做到了

  更为戏剧性、更具传奇色彩的是,波普的这粒进球,一定程度上实现了自己曾经“吹过的牛”。在去年6月的欧国联半决赛中,英格兰1-3不敌荷兰,那场比赛中曼城后卫斯通斯为英格兰队出场,他在比赛中连续犯错,成为球队输球的最大“罪臣”之一。在那场比赛后,波普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嘲讽斯通斯:“刚刚看完英格兰队的集锦!我知道我只是个英乙球员,我知道斯通斯为英格兰效力,我知道他周薪15万英镑,我也知道他比我强100万倍,但我希望每个周末都能对阵斯通斯!那样的话我一个赛季能打进40球!#软蛋##弱得尿裤#”

  本场,波普终于获得直接面对斯通斯的机会,他也实现了自己曾经吹下的“面对斯通斯必进球”豪言。

  (长歌)

英乙曼城波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