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帝星!曼城妖星暴走carry 给5亿瓜帅也不卖

最强帝星!曼城妖星暴走carry 给5亿瓜帅也不卖
2020年01月05日 06:49 新浪体育
福登太出色了 福登太出色了

  足总杯,曼城4-1战胜维尔港。19岁的菲尔-福登表现惊艳,他在比赛中完成了传射,而且还策划了曼城的第3粒进球。《曼彻斯特晚报》赛后惊呼:“今晚的福登犹如德布劳内附体,他的未来不可限量。”

送助攻送助攻

  菲尔-福登本场首发出战,客串踢一个右边锋的位置。他本场的状态爆棚,第42分钟,京东安挑传,菲尔-福登突然从右侧杀出,然后不停球直接将球传向中路,阿奎罗轻松包抄得分。从慢镜头来看,福登插上的时机非常合理,正好不越位,最后不停球的传球更是点睛之笔。

长传策划进球长传策划进球

  曼城的第3粒入球,也与福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正是他在右路精准的传中找到了阿圭罗,才有了最终贝里斯的进球。除了精妙的传球之外,福登本场也斩获一球,第76分钟,安赫利尼奥左路传中,福登杀入禁区包抄破门。在赛后,福登当选了本场的MVP。《天空体育》狂赞:“福登在自己并不经常踢的位置上,表现出了恐怖的统治力。”

直接破门直接破门

  19岁的福登本赛季已经代表曼城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9次,其中有8次首发,他打入3球助攻5球,表现非常惊艳。在场上,福登能够踢中场,也可以客串边锋,他的位置与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类似,属于中前场的多面手。曼城拒绝再让桑乔这样的故事发生,福登在强手如云的曼城阵中,已经有了比较多的上场时间,他是属于比较幸运的,德布劳内当年在年轻时在切尔西长期坐板凳。当然,这也是福登应得的,他本身具备这样的实力。

  瓜迪奥拉对福登的喜爱是尽人皆知的。瓜帅曾这样说道:“福登是我见过的最具天赋的球员,在他这个位置上我们不会买人。在曼城只有福登是球队永远不会卖掉的球员,就算给5亿也不会卖。”大卫-席尔瓦已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曼城,而福登显然是最佳的接班人。

传承传承

  前曼城助教阿尔特塔说:“福登的球商真的非常高,他阅读比较的能力相当强,他在训练当中一直在默默观察席尔瓦与德布劳内的传球方式与传球节奏,这对他的成长是非常有帮助的,这等于说有最好的传球老师每天都在教他,他在未来能够成为顶级的球星。”

  福登也是足球经理FM2020里著名的妖人,他的潜力与姆巴佩、德利赫特、多纳鲁马等妖星是一个档次的。他的出色表现也在吸引索斯盖特的关注,英格兰主帅称:“福登一直在我的视线当中,我会考虑在近期征召他的,他真的非常有天赋。”如果福登保持如此强势的表现,真不排除他会参加夏天的欧洲杯。

  19岁的福登在场上的球风非常稳健,给人一种好像踢了10年职业生涯的感觉。这可能与他18岁当上的父亲也有一定的关系。福登说:“18岁当父亲,让我变得更加的成熟,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生活当中。”

  (Cinderella)

瓜帅曼城福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