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后防名将遭英乙前锋蔑视:和他踢我能进40球

曼城后防名将遭英乙前锋蔑视:和他踢我能进40球
2020年01月04日 14:22 新浪体育
英乙前锋波普 英乙前锋波普

  足总杯曼城主场对阵波特维尔,这支英乙球队的前锋汤姆-波普将有机会和曼城后卫斯通斯交锋,波普在去年夏天时的一番言论,又被媒体翻了出来。

  在去年6月看过英格兰1比3输给荷兰的欧国联比赛后,波普发推特说:“刚看了英格兰的集锦,我知道我是个英乙前锋,我知道他为英格兰出战,我知道他每周挣15万英镑,我知道他是比我好几百万倍的球员,但我很想每周都对阵约翰-斯通斯,那样我一个赛季能进40球!”

  波普还写道:“作为一个中锋,你可以轻易的搞定他,他的侵略性为零,简直是中锋梦想中的对手。”

斯通斯被英乙前锋小瞧斯通斯被英乙前锋小瞧

  当足总杯两队抽到一起时,波普再次发表了对斯通斯的看法:“他是世界级的,但身体不太行,我愿意每周都和这样的人踢,而不是面对英乙1米9的后卫,随时可能撞你的后脑勺。我当初的推特可能有点夸大了,现在人们都在给我发信息:哈哈,现在等着看你对决斯通斯了!”

  “这次我在伊蒂哈德打爆他的机会不大,但如果我效力的是利物浦,有阿诺德这种高质量的传中,那我对斯通斯就很有机会,禁区抢点是我的长项。”

  (皮特洛赫里)

曼城裁判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