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比赛是王道 切尔西助教希望蓝军“更肮脏”

杀死比赛是王道 切尔西助教希望蓝军“更肮脏”
2020年01月04日 12:34 够力足球

  切尔西的助理教练乔迪·莫里斯呼吁从他的队伍能变得“更肮脏”,因为他们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四的位置正面临越来越大的风险。

  在击败托特纳姆热刺和阿森纳之后,蓝军最近在对阵布莱顿、南安普顿和西汉姆的比赛中丢分。莫里斯承认他的一些前锋需要学习一些肮脏的东西,以杀死比赛。

  莫里斯在科巴姆训练中心对记者说:“你的比赛需要冷酷无情,你需要冷静。有些时候在比赛中我们可能会希望他们变得更肮脏,但是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可以做到。”

  “我们在比赛中战胜了对手,更加努力地工作。但是我们的工作效率在大多数时候都是好的,但是你确实需要一点质量。当你的水平提升,人们开始更重视你,更尊重你的时候,你需要表现得更好。”

  “这和团队是一样的。当一个球队建立起来并开始让你更加努力时,你需要依靠一些球员来表现,特别是在球场上,并通过改变他们的比赛来创造更多的机会。也许我们还没有做到这一点,但这是一个集体的努力。”

  “我们都可以在创造机会方面做得更好,无论是在球场上把球赢回来还是在前场快一点。我们都可以在创造机会方面做得更好,无论是高位逼抢,还是回撤组织。”

王道切尔西蓝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