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尤文接近签下意甲新杀星 总价达4400万欧元

官方!尤文接近签下意甲新杀星 总价达4400万欧元
2020年01月03日 02:20 新浪体育
库鲁塞维斯基接受尤文体检 库鲁塞维斯基接受尤文体检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尤文官方宣布,本赛季效力于帕尔马的瑞典国脚中场德扬-库鲁塞维斯基接受了尤文的体检,根据记者报道,尤文已经敲定了这位当红杀星。

  据记者斯基拉报道,库鲁塞维斯基已经通过了体检,他会和尤文签约到2024年,转会预计在夏天完成,但如果今年冬天尤文有中场离队,库鲁塞维斯基也有可能在一月就到尤文报到。

  根据迪马济奥之前的消息,库鲁塞维斯基的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同时还有9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他的年薪将达到250万欧元。

  库鲁塞维斯基出生于2000年4月25日,身高1米86,司职中场,善于突破和传球,本赛季他被亚特兰大租借给了帕尔马,在意甲他已经贡献了4球7助攻的优秀数据,是五大联赛中参与进球达到10个以上中最年轻的一位。

  (卡拉斯)

尤文帕尔马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