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阿森纳今年前4没戏 但发生了积极变化

名宿:阿森纳今年前4没戏 但发生了积极变化
2020年01月03日 09:28 国际足球综合
李-迪克逊 李-迪克逊

  阿森纳名宿李-迪克逊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阿尔特塔接手球队的时间还不长,但枪手已经展现出了一些积极的变化。

  谈到球队的变化,李-迪克逊表示:“我不想夸张球队在他接手后的三场比赛中的进步,但这的确是个积极的信号。酋长球场已经很多年没有像现在这样了,这甚至让我起鸡皮疙瘩。这可能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见过的曼联最糟糕的表现,至少和阿森纳的比赛里他们表现得的确很糟糕。”

  “但说实话,在阿尔特塔执教的前六个月里,他很难带队打进前四,这不会发生。但球队有长期的计划,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最终不管来的教练是谁,最重要的还是球员的表现。因为比赛总是关于球员的,他们是把教练的计划付诸行动的人。”

  “所以现在球队的阵容够好吗?如果看了和曼联的比赛你会给出肯定的答案。但球队需要继续前进,前六或者前四并不是阿森纳的目标,球队必须挑战冠军,拿到第二再追逐第一。这是球队需要回到的层次,但想从现在的位置达到顶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来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