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布拉沃让我们更好建立比赛 VAR判罚正确

瓜帅:布拉沃让我们更好建立比赛 VAR判罚正确
2020年01月02日 09:24 国际足球综合
瓜帅 瓜帅

  直播吧1月2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坐镇主场2-1击败了埃弗顿,送给安切洛蒂上任太妃糖后的首场失利。由于埃德森因病缺阵,本场比赛为曼城首发的门将是布拉沃,蓝月亮的丢球也源自于布拉沃的出球失误,但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还是称赞了他和坎塞洛塞洛。

  瓜帅表示:“当我们以这样的方式踢比赛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但是多亏了布拉沃,我们才能更好地建立比赛,并使用长传球。我们需要适应这一点,否则我们将会输球。”

  “我们做到了,这就是足球,但我总是鼓励他们这样去做,我们赢回了球权,然后做到了。最重要的事情是布拉沃在丢球后仍然努力比赛,即使在最后的14到15分钟时间里,我们让对方得到一两个角球机会的时候,这很困难,因为对手身材高大,而且有着出色的脚法。但多亏了布拉沃,我们没有再次丢球。”

  随后,瓜帅称赞了坎塞洛,他表示:“凯尔-沃克在最近的一段时期表现非常出色,当这样的情况发生时,坎塞洛需要等待自己的机会。但当他得到比赛机会时,他的表现也非常棒。”

  “坎塞洛有能力,他已经送出了两三次助攻,但最终,球员们需要自己决定他们是否想要留在场上,继续和我们一起战斗。这要取决于他们自己,在这个国家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自由。这场比赛他的表现很棒,与埃弗顿对抗并不容易,但是坎塞洛表现很好。”

  接着,瓜帅谈到了VAR,他补充道:“我们的表现很棒,我想福登的那粒进球(马赫雷斯接球时)确实是越位,与本赛季我们在之前受到的惩罚不同,这次VAR做出了正确的判罚。”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