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冬窗第一目标浮现 阿尔特塔用他堵最大漏洞

阿森纳冬窗第一目标浮现 阿尔特塔用他堵最大漏洞
2019年12月31日 12:02 新浪体育
阿森纳盯上这名莱比锡中卫 阿森纳盯上这名莱比锡中卫

  英超劲旅中谁的防线最差?本赛季的答案肯定是阿森纳,枪手漏勺一般的防守,让埃梅里以及现任主帅阿尔特塔都很头疼。如今一月转会市场即将打开,阿森纳准备进补一名实力中卫。

  《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将在一月份为新帅阿尔特塔提供资金,供他引入新的中后卫。如今阿森纳也有了目标,他们盯上了莱比锡中卫乌帕梅卡诺,他和球队的合同只剩18个月到期。在球员不想续约的情况下,莱比锡想要劝说球员同意转会,这样他们就可以拿到不算低的转会费。

阿尔特塔想引入新中卫阿尔特塔想引入新中卫

  莱比锡目前给乌帕梅卡诺的估价为4000万英镑,这个价格并非阿森纳难以接受的价格。

  目前枪手队内中卫并不少,大卫-路易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穆斯塔菲、霍尔丁、马夫罗帕诺斯、钱伯斯等人都能踢中卫,但阿尔特塔还是想要买入全新中卫,现有的中卫让他以及所有枪迷都失望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