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瓜帅踢皇马前该轮换休息 英超没戏就抓欧冠

哈维:瓜帅踢皇马前该轮换休息 英超没戏就抓欧冠
2019年12月31日 09:35 新浪体育
瓜帅将战略重心调整到欧冠上 瓜帅将战略重心调整到欧冠上

  英超联赛赛程刚过半,曼城就早早失去了英超夺冠希望,他们如今多赛一轮落后利物浦14分。在这种情况下,瓜迪奥拉的战略重心已经转到了欧冠上。

  前巴萨传奇球员哈维认同这种观点,他表示:“瓜迪奥拉是天生的赢家,曼城现在在联赛中大幅度落后于利物浦,这显然让瓜迪奥拉很是受伤,不过他不会就此放弃。”

  “尽管如此,瓜迪奥拉还是会变得现实起来,现在积分差距太大了,目前来看他们不可能实现英超三连冠。考虑到这一点,我认为瓜迪奥拉很可能会优先考虑欧冠联赛。”

  “曼城接下来的欧冠对手是皇马,这是两场重磅对决,曼城可以在欧冠踢皇马前让球员轮休,要是曼城正在争夺英超冠军,那他们可没这样的机会。”

  “瓜迪奥拉希望赢得所有冠军,但如果你在赛季刚开始时问他,我相信他会说想赢欧冠冠军。他之前曾和克洛普开玩笑,说曼城和利物浦应该互换一下冠军头衔。在我看来,这个玩笑有道理。”

  “瓜迪奥拉带曼城赢得了所有国内冠军,他明白,若是能带队赢得欧冠冠军,那球队将会进入另一个层次。”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