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如果对手那球不越位 那要击败他们会很难

瓜帅:如果对手那球不越位 那要击败他们会很难
2019年12月30日 07:18 新浪体育
瓜帅拿到了英超100胜 瓜帅拿到了英超100胜

  在2-0击败谢菲联之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取得了英超生涯的第100场胜利。瓜帅表示谢菲联排名如此之高不是没有理由的,这场比赛也很难打。

  “上半场我们有一些问题,但下半场踢得好多了。这场比赛难以置信地难打,因为对手,因为我们在不到48小时之后就再度出战,并且面对英超身体对抗最好的球队之一。这并不只是精神上的,还有身体上。谢菲联长传球不错,防守好。他们排在积分榜这个位置,而且目前为止就输了一个客场,这不是没有理由的。我要大力地称赞队员们的表现。”

  上半场的时候,穆塞曾经为谢菲联攻入一球,但VAR审核之后判定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瓜帅表示:“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如果第一个球没越位的话,那要击败他们会非常难。”

  瓜帅也谈到了自己的英超生涯100胜:“实现100胜,要大力地称赞俱乐部,称赞这期间所有的球员们和员工们,这是这家非常出色的俱乐部实现的难以置信的成就。那些声名显赫的俱乐部,切尔西,曼联,埃弗顿,利物浦,而曼城在那里与他们并肩,位列他们之前,在短时间内赢下了数量如此难以置信的比赛,这意味着很多。”

  “当然,我们对这些赛季中的一切都感到自豪,这是非常杰出的努力。当你想着134场英超赢下了100场的时候,这是非常惊人的成就。我们拥有持续性,尤其是在英超,我们对这个成就都感到很高兴。”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城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