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以主教练身份重返阿森纳是梦想

阿尔特塔:以主教练身份重返阿森纳是梦想
2019年12月29日 14:26 国际足球综合
阿尔特塔 阿尔特塔

  直播吧12月29日讯 2016年5月,阿尔特塔最后一次身披阿森纳球衣出现在球场上,他以一粒进球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如今,这位前枪手队长重返酋长球场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

  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阿尔特塔表示:“我记得那场告别战之后,我抱着孩子走进球员通道后对妻子说道:‘有一天我会以主教练身份重返这里’。成为阿森纳主教练比我预想的要快,但这确实是我的梦想。”

  “我现在有了更多的家庭成员,因为我有了更多的孩子。我拥有了更多的经验,但我非常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在宣布退役两年前,我就开始考取自己的教练牌照。我当时就有着这样的感觉,那就是我未来会成为一名主教练,我很高兴能够成为阿森纳的主教练。”

  阿尔特塔职业生涯末期曾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这是因为他对自己有着很高的标准。他说道:“我试着努力去享受这一切,我现在也享受其中,我也应该去享受作为一名教练的生活。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情,在球员生涯中你必须面对自己所遭遇的伤病,有时你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方向。但是,我希望身边的人每天都可以提醒我,他们可以说:‘看看你现在拥有了什么,好好享受这一切吧!’”

  “你要尽可能地去努力工作,努力成为一名非常专业的人。但与此同时,你也知道,你准备的一切现在都获得了回报。”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