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回击穆帅:吕迪格没演戏 孙兴慜就该拿红牌

兰帕德回击穆帅:吕迪格没演戏 孙兴慜就该拿红牌
2019年12月25日 08:07 新浪体育
穆帅和兰帕德 穆帅和兰帕德

  上周末切尔西与热刺的比赛中,孙兴慜因为报复吕迪格吃到红牌。赛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炮轰吕迪格演戏骗红牌。切尔西主帅兰帕德也做了回应。

孙兴慜与吕迪格冲突孙兴慜与吕迪格冲突

  兰帕德说:“我坚定地为吕迪格辩护。当他不得不在赛后发表一些我们都知道是很严重的事情(种族主义)的评论时,我认为在这个时候质疑他的正直是令人失望的。我看到的所有赛后评论态度都很明确,孙兴慜的行为就是一张红牌。也许动作并不大,更像是一种本能反应,但在现在的规则下,这就是红牌。很明显是这样,我不会质疑吕迪格的正直。”

  而谈到吕迪格遭遇种族歧视,兰帕德说:“今天见到他时会跟他谈谈。我希望球员们知道我和和他们是站在一起的。我将告诉他们,并花时间确保他知道我支持他,在这种情况下,我支持我所有的球员。”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