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疏战阵 博格巴回归曼联比赛日大名单

久疏战阵 博格巴回归曼联比赛日大名单
2019年12月22日 21:22 够力足球

曼联中场球员保罗·博格巴在周日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入选曼联的阵容,这是他自9月以来的首次亮相。

这位26岁的球员因为伤病困扰度过了一个令人沮丧的赛季,他已经因为脚踝问题缺席了两段时间。

他已经错过了他们最近10场联赛的比赛,在9月30日1-1战平阿森纳之后,他已经缺席至今。

他本应在本周恢复训练,但计划因为他生病而受阻,他参加了哥哥于12月13日(周五)在法国举行的婚礼。

“他已经休息两天了,这对他没有好处。这让他稍微又退步了。”索尔斯克亚哀叹道。

挪威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他了,他在本周早些时候评论道:“就像对埃弗顿的比赛一样,当你缺少一个创造性的传球或想法时,你就会想念他。他拥有世界上很少的中场球员所拥有的能力,所以如果他能回来就太好了。”

虽然在老特拉福德经常被批评,但这位世界杯冠军本赛季至今已经为红魔出场5次,贡献2次助攻。

他复出的时候,球队正处在复苏的过程中,曼联在所有的比赛中六场不败,在英超联赛中攀升到第八位。

如果周日的结果能够如他们所愿,他们将在圣诞节前距离前四将只差一分。

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