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我的离开让瓜帅伤心 但他能理解我

阿尔特塔:我的离开让瓜帅伤心 但他能理解我
2019年12月22日 08:21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阿森纳新主帅阿尔特塔在上任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上任阿森纳之前,阿尔特塔一直在曼城担任瓜迪奥拉的助教。谈到瓜帅,阿尔特塔说:“之前我对瓜迪奥拉的情感是敬仰,但在和他共事之后,我才发现他的好是无法形容的。当然,我的离开让他伤心,这不是什么最好的时机,但是他知道我一直在成长,也知道我需要什么,我想要什么。”

  “这些年,瓜帅教给我越来越多东西。他看着我的时候,能看出我会因为离开曼城而难过。他一直非常支持我。”

  “昨天我和曼城的全体职工还有球员们在训练场告别。我当时哭了,因为他们已经变成了我的家人,整整三年半的时间。我们分享过不少美好的时刻,有着共同的、别人看来不可能的梦想。他们说,我们因此遭遇欺凌,但我们最终还是做到了,那种感受会让人铭记终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