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长线钓大鱼 拜仁不指望一月就得到萨内

放长线钓大鱼 拜仁不指望一月就得到萨内
2019年12月22日 07:00 够力足球

拜仁慕尼黑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拜仁不太可能在一月份签下曼城边锋勒罗伊·萨内。

在之前的转会窗口中,德甲冠军曾希望把萨内带到安联球场,但严重的膝伤阻止了交易。

据够力足球消息,萨内在阿提哈德球场的未来越来越渺茫,他离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如果不是明年1月,就是明年夏天。

据《体育图片报》本周报道,萨内将会在一月转会拜仁,尽管他在春天之前不太可能完全康复。

不过,萨利哈米季奇认为下个月市场不大可能有太大波动。

“谈论其他俱乐部的球员是不好的。”他在周六拜仁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前告诉天空电视台:“我们会在转会市场上为我们保留所有的选择,但是我不认为会发生什么。”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已经表示,这名边锋很有可能回到德甲,并表示让他回到自己的祖国将是一件很有吸引力的事情。

他说:“他有很多特殊的技巧和独特的打法。他将会是德甲的一个亮点。德甲需要注意了——联赛的国际排名看起来不是很好,因为最近几年联赛有点落后。萨内可以保持德甲的吸引力。”

在本周的讲话中,拜仁临时主教练汉西·弗里克表示,谈论萨内“不是问题”,他承诺将集中精力在2019年取得积极的结果上。

他说:“这是一名与曼城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萨内拜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