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阿尔特塔去阿森纳是追梦 祝他一切好运

瓜迪奥拉:阿尔特塔去阿森纳是追梦 祝他一切好运
2019年12月21日 09:18 国际足球综合
瓜帅祝福阿尔特塔 瓜帅祝福阿尔特塔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1:30分,英超联赛第18轮,曼城将在主场对阵莱斯特城。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阿尔特塔离开曼城出任阿森纳主帅等话题。

  阿尔特塔目前的情况?

  阿尔特塔现在在伦敦,即将就执教阿森纳达成协议(截止发稿,阿森纳已官宣阿尔特塔执教球队)。

  他准备要离开曼城了,昨天和今天他都没有出席球队的训练。他将前往阿森纳,不过具体合同我不清楚。

  阿尔特塔离开后教练组怎么办?

  我们暂时会保持原样,不会增加新的成员,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到。

  阿尔特塔决定去阿森纳,我们无法阻止他追随自己的梦想,阿森纳是他职业生涯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祝他一切顺利,我也相信他会做得很好。

  教练的竞争比以前更激烈?

  在世界各地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以前的英超并没有,俱乐部和老板花费巨资急切希望快速得到结果,这是非常正常的,过去要想达到目标更容易些,但是现在变了许多,情况已经有所不同。

  谈本场对手莱斯特城——

  他们有很强的实力,在比赛中也有出色的表现,能控制场上大局。莱斯特城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在上个赛季就认为他们有争四甚至争冠的实力。

  如何给自己信心?

  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现在球队与身前或身后球队的积分差距很可能在接下来几周发生变化,因此现在我们需要做好自己。

  球员的伤病情况——

  阿圭罗和斯通斯进行了球队的训练,不过大卫-席尔瓦没能出线在训练场。

  阿圭罗对球队来说重要吗?

  当然。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