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野拓实转会利物浦 大阪樱花可获23万镑补偿

南野拓实转会利物浦 大阪樱花可获23万镑补偿
2019年12月20日 11:31 国际足球综合
详细 详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南野拓实以725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日推推主根据联合补偿机制推算出将南野拓实培养成才的青训俱乐部能够获得的相应补偿金。

  南野拓实12岁开始培养他的熊取FC可获得1.8125万英镑补偿;13岁-20岁注册的大阪樱花,一共可以获得23.5625万英镑;21岁-23岁所在的萨尔茨堡红牛则获得10.875万英镑。

  联合补偿机制能够为青训保驾护航,2018年1月31日,中国足协同样发布《关于调整青少年球员转会与培训补偿标准管理制度的实施意见》,2019年1月15日进行相关修订,旨在加强中国青少年球员培训管理、规范青少年球员转会市场,鼓励与保护长期致力于青少年培训的青训机构的积极性。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