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名宿:弗拉门戈能击败利物浦夺冠

巴西名宿:弗拉门戈能击败利物浦夺冠
2019年12月20日 11:19 国际足球综合
巴尔博萨 巴尔博萨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巴西名宿塞萨尔和贝贝托相信弗拉门戈能击败利物浦夺得世俱杯冠军。

  两队将在接下来的世俱杯决赛中碰面,塞萨尔力挺老东家弗拉门戈夺魁,他说道:“弗拉门戈有机会夺冠,他们现在信心十足。我们都知道利物浦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弗拉门戈有赢球所需的一切条件,今年他们踢得太好了。”

  “赫苏斯执教球队之后,球员们很快理解了他的哲学和战术,这让弗拉门戈赢得了巴西联赛和解放者杯双冠,他们会充满信心地去面对这场决赛。”

  另一位前弗拉门戈球员贝贝托也有相同看法,他说道:“时隔38年再次见证弗拉门戈为一座世界冠军而战,我非常激动。”

  “我希望一切顺利,希望我们赢得冠军,这对弗拉门戈和所有巴西人来说都太重要了。弗拉门戈现在状态出色,他们会为冠军而战,这场比赛将十分艰苦,我们都知道利物浦很出色,他们是欧洲冠军,而我们是南美洲冠军和巴西冠军。”

  “所以,拼搏吧,我们必须永远心怀信念。”

  由于巴西联赛已经结束,克洛普认为这会给弗拉门戈带来优势,他说道:“可能因为弗拉门戈的赛季已经结束,所以他们几乎带上了所有精锐,我们只能尽快恢复好体能,让自己做好准备。”

  “有了赫苏斯,弗拉门戈多了一丝欧洲气息,但球员们本身也很有实力。就算没有欧洲教练坐镇,弗拉门戈也不是善茬,而赫苏斯非常有经验,他在葡萄牙已经很成功,现在在巴西也是功成名就。”

  “我们对对手很尊重,但最终我们还是会尽全力去看看能否拿下这座冠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