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盛赞卡塔尔世界杯:场馆太棒 多希望能在这踢

小贝盛赞卡塔尔世界杯:场馆太棒 多希望能在这踢
2019年12月20日 16:02 新浪体育
小贝参观卡塔尔世界杯场馆之一——教育城体育场 小贝参观卡塔尔世界杯场馆之一——教育城体育场

  英格兰传奇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相信,卡塔尔将举办一届独一无二的世界杯,并对一代人予以激励。

  在参观2022卡塔尔世界杯球场之一的教育城体育场时,贝克汉姆称前往参加卡塔尔世界杯会是球员和球迷们的梦想,因为这座球场的环境十分优美,设施也特别先进。

  贝克汉姆称:“我认为,球员和球迷希望在参加世界杯时,能享受到最棒的、最安全的设施,最棒的酒店,能体会到最棒的文化。而卡塔尔拥有这些要素中的全部。”

  “我多希望我还在踢球啊,这样我就能在这样梦幻的体育场里踢球了。甚至球员们一定会被这座球场‘惯坏’的。”

  “让不同的国家都能举办这项世界上最大的赛事,这就是世界杯的意义所在。世界杯改善了经济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改变了球迷的体验,赋予人们体验足球的机会。这让卡塔尔有机会去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正如你所看到的,一些特别的东西在卡塔尔被创造了出来。”

  “我来过卡塔尔好几次,我看到了这里的变化和发展。最重要的是,这里一直有一种家庭式的环境氛围,我认为这是球员和球迷在世界杯上真正想要得到的东西。直到三年后的今天(世界杯决赛),这一切都将是非常不可思议的。”

  “我认为世界杯最伟大之处,就是它能激励未来几代人。卡塔尔会有很多孩子看到自己的国家队参加世界杯,会说‘或许将来有一天,我也可以这样’。”

  卡塔尔世界杯交付与遗产委员会秘书长阿尔-塔瓦迪对贝克汉姆表示欢迎:“欢迎贝克汉姆来到卡塔尔,很高兴能带领他去参观我们最新的比赛场地——教育城体育场。听到他说对这座体育场印象深刻,听到他对第一次在中东和阿拉伯世界举办世界杯感到兴奋,我感到很高兴。我期待着接下来的几年中能再次见到贝克汉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