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曼联没赢我非常失望 抱怨裁判没意义

索尔斯克亚:曼联没赢我非常失望 抱怨裁判没意义
2019年12月16日 03:16 新浪体育
索帅很失望 索帅很失望

  英超第17轮,曼联主场1-1战平埃弗顿。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曼联本场应该拿下3分,埃弗顿的进球明显犯规了,对于格林伍德的进球他并不感到意外。

  索尔斯克亚说:“非常遗憾。我们没有拿下3分,我们始终压制着埃弗顿,如果说在场上有一支球队想要赢球的话,那就是我们。对于没能拿下胜利,我非常失望,但在下半场我们还是扳平了比分。”

  在谈到曼联的失球时,索尔斯克亚说:“很明显,这是一次犯规啊。当德赫亚出击时,对手的手臂压着他的肩膀,但我们也要看到德赫亚这个球也有自己的问题。但不管怎么说,这是一次犯规。不过,抱怨是没有意义的,比赛结果也不会更改。但我们不应该在这样的定位球上丢球。”

  18岁的格林伍德本场替补上场,打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对于这名青训瑰宝的表现,索帅赞不绝口:“格林伍德在禁区附近活动时,非常有威胁,他处于另一个级别。你不会对他的进球感到惊讶。在第4000场青训球员进入大名单的比赛当中,他的进球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很难不给他机会。这是曼联的DNA,青训球员再加引进的顶级球员,这是我们永远坚持的建队哲学。”

  最后,索帅认为曼联还是要向前看,还有许多比赛等着他们:“虽然非常失望,但我们仍然要向前看,下周中我们还有联赛杯8强的比赛,我会从一套强大的阵容当中做出选择。”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