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尊重利物浦 但也比任何人都想击败他们

孔帕尼:尊重利物浦 但也比任何人都想击败他们
2019年12月13日 09:42 国际足球综合
孔帕尼 孔帕尼

  直播吧12月13日讯 前曼城球员,目前在安德莱赫特担任球员兼主教练的孔帕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上赛季曼城与利物浦争冠的故事。

  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一度领先曼城10分。但曼城凭借最后19轮取胜18场的惊人表现,以一分优势力压利物浦问鼎联赛冠军。

  谈到两支球队上赛季激烈的争冠过程,孔帕尼表示:“我们没有犯错的空间,我们要赢下每一场比赛,这真的很特别。利物浦也非常出色,他们真的很棒。也许我们和利物浦并不是那么有历史渊源的死敌,但现在我们的确是竞争对手。这关乎于两支俱乐部和两队的球员。大家都知道对手也会赢球,所以为了夺冠,你必须贡献出自己的全部。”

  “我看了利物浦的比赛,可以说他们是一支接近完美的球队。我非常尊重这支球队,以及他们的历史和主教练,但我可以告诉你,我比任何人都想击败他们。为了实现这一点,你不允许自己有犯错的空间。”

  “如果想击败利物浦,你需要一些极端的手段。但当比赛开始,一切战术和计划都变得没那么有意义了。归根结底,这将关乎于球队的取胜欲望。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费尔南迪尼奥的拼抢、就连B席也做出了铲断,比赛的基调已经奠定了。球员们的饥饿感和取胜欲望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