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诺:在永贝里手下 真正的阿森纳回来了

莱诺:在永贝里手下 真正的阿森纳回来了
2019年12月11日 01:32 国际足球综合
莱诺 莱诺

  直播吧12月10日讯 今天凌晨英超第16轮,阿森纳客场3-1逆转西汉姆。枪手门将莱诺表示,永贝里的工作十分出色,下半场时才是真正阿森纳的风格。

  “我不知道俱乐部会有怎样的决定,我只知道球队需要专注眼下。永贝里的工作很出色,阿森纳很清楚他的能力以及球队该踢什么样的风格。”莱诺说道。

  “我们想掌控球权并且保持高压迫,在这段过渡期也是如此。谁来执教球队是俱乐部而非我们球员的决定。”

  “自从永贝里刚开始执教球队以来,他说想要看到我们脸上的笑容以及队内的良好气氛。阿森纳经历过糟糕的阶段,我们都是人,那段时间并不容易。我们并不是没有努力,只是没有效果而已。”

  “或许你觉得我们在上半场自信心不足,在半场休息的时候,我们互相交流并且说需要做出改变。我们在下半场的发挥有了明显改善,我们控制了比赛,并且打入3粒精彩的足球,我们抓住了机会,阿森纳配得上球队胜利。”

  “这场胜利能在未来几周重振球队自信心,永贝里在半场时分析球队战术,他觉得球员需要有勇气,我们做到了。这种感觉很棒,我们很怀念这种感觉。”

  “永贝里很冷静但他的方式很直接,之前我们也努力过,但球员的状态并没有放得开,现在永贝里让我们更加放松的去比赛。”

  “你能在下半场看到球队的表现好多了,在打入3球之后,你能看到阿森纳更加自信了,那才是真正的枪手。”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