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永贝里证明了执教能力 他能够理解我们

厄齐尔:永贝里证明了执教能力 他能够理解我们
2019年12月10日 15:24 国际足球综合
厄齐尔 厄齐尔

  直播吧12月10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6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3比1逆转西汉姆。赛后阿森纳中场厄齐尔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球队的表现

  “当我们相信自己的能力时,我们展示了我们能够在场上拿出怎样的表现,尤其是下半场。我们配得上赢球,现在我们很开心,特别是为我们的球迷。”

  马丁内利和佩佩取得进球

  “我为他们感到开心,我们知道他们有这样的实力,很高兴他们能为球队贡献重要的进球。我们会继续拼搏,努力达成球队的赛季目标。”

  关于主帅永贝里

  “他曾是职业球员,所以他能够理解我们这些球员的想法,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能够拥有他这样的教练,我们都心怀感激。对他和我们球员来说,这都是很棒的一天。对俱乐部来说,换帅总会经历一个艰难的过程。永贝里虽然是一个年轻教练,但他总是在那里,随时准备帮助我们,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