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贝里:佩佩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会带着笑容入睡

永贝里:佩佩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会带着笑容入睡
2019年12月10日 14:31 国际足球综合
永贝里 永贝里

  直播吧12月10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6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3比1逆转西汉姆。赛后阿森纳主帅永贝里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下半场逆转局势

  “球员们做得太棒了。我们赛前制定了针对性的比赛计划,我们想要把球更好地传递起来。上半场我们的节奏很慢,缺乏活力,跑动不够。在我看来,这是因为一些球员缺乏自信,他们没有按照我们要求的节奏来踢球。”

  “在比赛中转换节奏对球员们来说很困难,但我想在下半场试一试,然后他们就做到了,这真的很棒。西汉姆在第60分钟的时候有点累了,所以我们能够撕开他们的防线。我觉得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很好,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比赛方式。”

  “我们当然不会得意忘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场胜利要归功于球员们的努力。”

  这场胜利对改变球队的氛围有多重要?

  “球员们在更衣室里看起来很开心,我想此前没有人能想象到,球队会处于这样的境地……阿森纳是一家大俱乐部。我能够感觉到他们所承受的压力,你可以说他们是职业足球运动员,应该有能力应对,但背负着巨大的压力踢球真的很难,我们可以在比赛中感受到这一点。”

  “最后的30分钟球队的表现有所提升,我们能够打出精彩的配合,撕开对手的防线。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能忘乎所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获胜的感觉真的很好。”

  马丁内利又找回了状态么?

  “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非常年轻,充满活力。他一步步前进,不会感到恐惧,只是不断地努力。很高兴看到他出现在球场上,用自己的良好表现让球迷们展露笑颜。”

  三天踢一场比赛,你似乎很难有时间为球队注入自己的理念

  “确实如此,如果能有一些时间演练战术就好了,在每场比赛之前,我们必须做针对性的布置和训练。但你无法在训练中感受到比赛的节奏,所以我们在赛前会看大量的比赛视频,分析我们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我承认这样的备战方式并不理想,但现在是12月,我们和球员都处在密集赛程的压力之下。”

  你怎么评价佩佩下半场的表现?

  “人们总是问我关于佩佩的事情。他从法甲联赛来到英超联赛——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这里的比赛更难踢,节奏也更快,他需要适应。你们可以给他施加压力,但你们也得知道,适应英超并不容易。”

  “今天他在防守端和进攻端都很努力,他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俱乐部的重磅引援,这也给他带来了压力,我想他今晚会带着笑容入睡。”

  这场胜利能改变整个赛季的形势么?

  “我们自然希望如此,但我会尽量理智地思考问题,不被一场胜利冲昏头脑。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球队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水平,但我希望球员们能感受到足球的快乐,并相信自己能够以更快的节奏传球,通过一到两次触球就完成传递。这样的踢球方式会对球员们产生积极的影响。”

  你与管理层谈过未来吗?

  “我和埃杜谈过,我们以前一起踢过球,所以我们会经常交流。当然,我的教练团队中没有太多成员,所以我有时会和他谈论足球。他让我一场一场来,以打好每场比赛为目标展开执教工作,而我也是这么做的。阿森纳是我热爱的俱乐部,我希望尽我所能帮助球队。”

  贝莱林和蒂尔尼的伤情

  “贝莱林热身的时候感觉腿筋不适,所以我们做出了调整。如果球员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最佳,我不会强迫任何人上场。奈尔斯最近出场机会比较少,但他上场后表现得很好,我为他感到骄傲。”

  “蒂尔尼的肩膀有点问题,但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我们必须把他换下,他要去医院作进一步的检查。”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