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部分球迷竟喊瓜帅下课!骗子 成功全靠梅西

曼城部分球迷竟喊瓜帅下课!骗子 成功全靠梅西
2019年12月08日 09:03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压力大了 瓜迪奥拉压力大了

  曼城主场意外的1比2输给曼联,距离榜首的利物浦已经有14分巨大差距,本赛季英超争冠的希望基本破灭。在网络上,一些球迷开始发泄不满,矛头甚至指向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

  在推特平台上,出现了“PepOut”(佩普下课)的标签,并且有不少人在里面“煽风点火”:

骂瓜帅是骗子骂瓜帅是骗子
翻脸无情的部分球迷翻脸无情的部分球迷

  “骗子瓜迪奥拉,去巴萨,不要执教其他队了”

  “我不想重复说,但……佩普下课”

  “终于,球迷们都看到了。佩普没有钱什么都做不了,让他下课!”

  “我现在已经受够了!他完了。把这个秃头的骗子送回拜仁!”

  “我支持曼城十年了,发这条推特的时候我还很激动。佩普-瓜迪奥拉正在毁掉我们的俱乐部和传统。解雇他,不然就来不及了。梅西成就了他,给了他虚假的名望。”

  推特上的这股风潮,显示了现代足球的残酷性。就连瓜迪奥拉这样的顶尖主帅,输一场球,就可能被球迷骂的一无是处,教练这一行的压力确实是太大了。当然,不排除其中有很多其他队球迷在伪装曼城粉,跟着起哄希望赶走瓜迪奥拉,真正的曼城球迷,应该不会如此激进,他们是懂得珍惜瓜迪奥拉的。

全靠梅西成就瓜帅?全靠梅西成就瓜帅?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