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才是时候考虑离队了?名宿:可以学学桑乔

曼城天才是时候考虑离队了?名宿:可以学学桑乔
2019年12月07日 11:41 新浪体育
福登 福登

  前曼城球星赖特-菲利普斯建议,福登应该考虑离开曼城,以获得稳定的主力机会。

  19岁的福登是曼城青训的一颗明星,瓜迪奥拉也多次赞誉他,称给五亿英镑也不卖福登。但本赛季至今,福登只有一场打满90分钟,赖特-菲利普斯认为,福登是时候做出决断了。

  “今年夏天福登需要做一个重大决定,在一个球员头脑里,总会有一个时刻,他觉得自己需要打更多比赛。以福登的天赋,如果他稳定的打比赛,是有足够的能力进入英格兰队的,但现在的风险是,因为缺乏比赛机会,他的职业生涯可能受到影响。”

  “当然,他从一些非凡球员身上可以学到东西,把握自己被赋予的机会,但在这个阶段,他需要再上一层楼,稳定的打上比赛。”

  “看看桑乔(前曼城新秀,转会多特蒙德后上升明显),他抓住机会去国外,更多的打比赛,现在他可能已经是世界上顶级的边锋了。福登需要决断,是留下来继续等待,还是去别的队发展自己。”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