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出线证明吉格斯能力 批评者不得不收回前言

弟子:出线证明吉格斯能力 批评者不得不收回前言
2019年11月21日 10:44 国际足球综合
乔-阿伦 乔-阿伦

  直播吧11月21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威尔士国脚乔-阿伦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主帅吉格斯的执教表现。乔-阿伦表示,吉格斯带领球队晋级欧洲杯决赛圈证明了一切,批评者不得收回前言。

  “他受到过批评,但他带领球队出线了,就这么简单。上一任教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让他在威尔士的执教之路愈发艰难。”

  “但他带领球队晋级欧洲杯决赛圈。他执教期间,方方面面的事情都被外界质疑,包括球员的选择和战术,但绝大多数时候他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这是我们成功出线的主要原因之一。他已经完成了任务,他上任时的目标就是打进欧洲杯。”

  “不管你以什么方式晋级,都是巨大的成功,很多人不得不承认他们当初的质疑是错的。”

  “我们不想成为昙花一现的奇迹。无缘世界杯的失望刺激了很多人,我们很多人都在变老,所以我们意识到这些机会是多么珍贵。”

  “曾随球队出线的球员都很想再次做到,我们总是对年轻球员谈参加欧洲杯有多棒,我想他们已经听腻了,他们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