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孔帕尼热衷于讨论战术 定能成为出色教练

亨利:孔帕尼热衷于讨论战术 定能成为出色教练
2019年09月13日 01:29 国际足球综合
孔帕尼 孔帕尼

  直播吧9月12日讯 亨利最近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在自己担任比利时国家队助理教练的时候,孔帕尼热衷于讨论战术,而这最终也帮助比利时成功战胜巴西队,他将来一定能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

  “他是一位思想家,可能得花上好几天时间才能讲述完他为曼城所做过的一切。我过去曾负责比利时国家队的进攻角球这一方面,他经常在早上抓着我讨论,而这通常持续两个小时。”

  “他会和我一起看录像并讨论各种事,他会跟我说球员在场上应该做些什么,而且很公平地说,与巴西的那场比赛真的奏效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即便他没碰到球,但他的跑动还是扰乱了费尔南迪尼奥,他看着替补席的我,因为他那天早上就把我讲的头都大了。”

  “他热爱足球,这就是他所谈论的一切,无论场内场外,我都爱死这个人了,因为他还没有结束足球职业生涯,他为这个俱乐部所做的一切实在是太了不起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