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铁主力遭巴黎高薪挖角 无法续约将自由离队

曝曼联铁主力遭巴黎高薪挖角 无法续约将自由离队
2019年03月22日 09:16 新浪体育
巴黎有意签下埃雷拉 巴黎有意签下埃雷拉

  自从索尔斯克亚出任曼联临时主帅后,中场球员埃雷拉的表现有目共睹的出色。在索帅的体系中,埃雷拉是雷打不动的铁主力。不过让曼联球迷担忧的是,埃雷拉的续约问题一直没有搞定,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动手希望今夏能够签下埃雷拉。

  埃雷拉与曼联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尽管双方一直在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但是始终没有达成一致。如果续约失败,埃雷拉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按照规定,他现在已经可以与其他球队自由接触,商讨合同问题了。

  来自《太阳报》的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接触了埃雷拉,希望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他。巴黎方面愿意为他提供一份为期3年,周薪15万镑的合同。由于不需要转会费,巴黎方面可以提供优厚的合同。英媒此前称埃雷拉原则上愿意留在曼联,但如今巴黎带着大合同突袭的话,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

  《太阳报》表示如果失去埃雷拉,对于有望转正的索尔斯克亚来说将是一个打击,以如今的市场条件,想要买到合适的中场也非常困难。巴黎方面补强中场的愿望非常强烈,埃雷拉会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