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王牌发话:支持索帅转正 现在球风比以前棒

曼联王牌发话:支持索帅转正 现在球风比以前棒
2019年02月12日 08:04 新浪体育
马夏尔希望索帅留队 马夏尔希望索帅留队

  许多曼联球员都在索尔斯克亚手下找回了最佳状态,这其中也包括马夏尔。近日,马夏尔本人也表达了他自己希望索帅留队的愿望。

  “目前一切进展得都很顺利,我们真的很高兴能有他和我们在一起。我希望他能继续担任我们的主教练,但最终的决定权并不在我们,不过我们很高兴他现在与我们在一起。”

索帅风格更适合曼联索帅风格更适合曼联

  马夏尔认为索帅的风格更加适合他们:“我们有了一位拥有不同的战术意图和方法的教练,我们正努力按他的要求去做。对我们来说,也许踢这种风格的足球要比以前的风格更容易。我们做得很好,希望我们能继续表现得好。”

  “他要求我更多地去进攻,毕竟这是我的工作,在场上去做出改变,并且变得更加具有决定性、更果断。目前的情况很好,对于其它攻击手来说也是如此。”

  (Julia)

英超曼联马夏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