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和曼联合同到5月就到期 红魔只是短暂租借他

索帅和曼联合同到5月就到期 红魔只是短暂租借他
2019年01月11日 14:23 新浪体育
索尔斯克亚五月份就会回到莫尔德 索尔斯克亚五月份就会回到莫尔德

  曼联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深受球迷喜爱,许多红魔球迷都希望他能够转正,成为正式主帅。但这个愿望想要实现也有很大的难度,索帅在执教曼联前所带领的挪超球队莫尔德的主席Neerland表示,他们并没有和曼联达成任何关于索尔斯克亚长期留任红魔的协议,后者会在五月回归。

莫尔德主席谈索尔斯克亚的合约问题莫尔德主席谈索尔斯克亚的合约问题

  “合约是到5月12号,那是我们的计划A和计划B,我们没有计划C。我们只和曼联商谈了一月到五月这段时间的事情,没有别的。我还是坚持这个计划,我想索尔斯克亚五月份会回来的,我认为。”

波切蒂诺是曼联正式主帅的最热门人选波切蒂诺是曼联正式主帅的最热门人选

  穆里尼奥下课后,曼联向莫尔德借来了他们的主教练,红魔昔日的功勋球员索尔斯克亚。索帅临危受命,接过穆帅的教鞭,并且已经带领曼联取得了各项赛事的五连胜。但是在此之前,莫尔德已经与索尔斯克亚续约至2021赛季,他上赛季带队取得了联赛亚军的不错成绩。他们新赛季的季前准备已经在周一开始,索尔斯克亚被允许缺席球队新赛季的前几个月。而曼联方面也一直被曝正在追求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红魔希望阿根廷人能够在今年夏天正式上任。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